贰柒

补车在wb
wb:只搞甄姬的贰柒

【cp乱炖】海王综艺《独身挑战》(5)


对于你而言,一个月没有x生活是否正常?在《独身挑战》综艺,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交友频繁,挥霍青春,人均海王。故此,本综艺旨在教育所有人认真对待每段感情。

 

8位年轻人将住在一栋别墅内,30天内,没有进行x行为的成员,将获得1000万的奖金。

 

主角:刘宇;周柯宇;任胤蓬;张嘉元;高卿尘;尹浩宇;甘望星;吴宇恒

 

ps:全员海王,不要当真!

 

 


 

“那其他的人呢?”吴宇恒忍不住问。

 

甘望星看了过去,接着道,“其他人的话,感觉周柯宇颜值还挺高,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对我有敌意的样子。张嘉元目前还没有什么接触,但感觉很酷哥的样子,我无意间看到他的背后纹身,很帅。”

 

提到纹身,任胤蓬的脸刷一下就红了。

 

“小九的话,挺可爱的,像甜妹一样,派派像个弟弟,也很符合他学生的身份。刘宇的话,感觉是姐姐款的,会做主导方,性感大方。”

 

(直播间弹幕:

1L:我还以为甘望星会更喜欢刘宇呢,怎么感觉他更关注帅哥款,而不是美女款啊

 

2L:回楼上,这也看不出喜好吧,因为甘望星是体育生,会更关注男生身材什么的吧

 

3L:我也觉得,他的描述反而没有什么指向型,没想到看起来最单纯的人却是最不好猜的呢。)

 

感觉甘望星的发言都很中肯,也看不出什么喜好,吴宇恒急着追问:“那你更喜欢谁啊?”

 

没有直接回答他,甘望星盯着他看了看:“你猜。”

 

“我猜?那我猜刘宇?还是蓬蓬?“吴宇恒推了推身边的任胤蓬,“不对啊,你和小九还有派派住一间啊,那别是小九吧!”

 

吴宇恒越盘越觉得自己说的有道理。甘望星有点无语:希望你被压在办公桌上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

 

……

 

另一边,高卿尘拉着尹浩宇就奔着房间去了,“给你看!这就是我带来做甜品的工具。”

 

房间中央摊开着一个行李箱,里面满满当当放着奶油,打蛋器,预拌粉等等工具,甚至还有一套格外精美的餐具。

 

“哇,小九,你带了好多东西啊,我真的超级爱吃奶油的!”看着满满一箱食材,尹浩宇有点兴奋,他真的超级爱吃甜品。

 

高卿尘抹了一点奶油在嘴唇上,恶趣味地盯着他,“你要吃吗?”

 

尹浩宇看着面前闭着眼,微微嘟着嘴的人,确实很像是一份可口的甜品。

 

他抓着小九的手臂就亲了上去,舌尖轻轻勾勒唇型,把奶油舔掉。高卿尘感受到奶油被舔掉,就打算睁眼抽身起来,可惜尹浩宇并没有让他如愿,抬了抬小九的下巴,吻得更加深入了。

 

唇齿之间弥漫着奶油的甜香,吻得十分缠绵,嘴里的空气一点点被抽离,高卿尘无力得趴在尹浩宇怀里,有点后悔自己是不是玩过火了。

 

“奶油好甜~”尹浩宇帮小九理了理被揉乱的衣服,忍不住评价道。

 

高卿尘脸一红,完全没有想到看起来这么纯情的弟弟竟然还挺会的。

 

……

 

厨房这边

 

张嘉元很快就做出来三菜一汤,咖喱牛腩,奶油烩面,清炒时蔬和玉米浓汤,“你们喜欢吃辣吗?”

 

“喜欢。”刘宇和周柯宇异口同声,有些诧异地看着对方。

 

周柯宇一直以为刘宇会是江南人,看起来不像是会吃辣的样子,“我还以为你会不能吃辣。”

 

“我还挺喜欢吃的,从小我妈妈就会烧一两个辣的,所以吃习惯了,我还以为你不会吃辣呢,你看起来不像是会吃辣的。”

 

“以前是不会,后来工作了以后经常要聚餐什么的,大家都喜欢吃辣的,我也就慢慢会吃辣了。”

 

张嘉元转身去冰箱翻了翻,正好有鸡块,“那我做个辣子鸡吧。”说着展示了一下自己手里的鸡块。

 

“好。”

 

刘宇去香料区找了找,找到了辣椒,“那我来切辣椒吧。”

 

只是没一会儿,张嘉元就看到刘宇哭得稀里哗啦,“不是吧,小宇,吃个辣子鸡这么感动吗?”

 

直播间弹幕:

1L:呜呜呜呜美女落泪

 

2L:小宇被辣椒辣到了

 

3L:yysy,我也经常被辣到,可我哭得没他好看呜呜呜呜)

 

“你先不要用手揉眼睛。”张嘉元抽了两张卫生纸递了过去。

 

周柯宇开了水龙头,“先拿清水冲一下,不要让辣椒进去。”

 

用清水冲洗之后好多了,只是刘宇的眼睛红红的,反而更惹人怜爱了,有些可怜兮兮地看了看他两,“我的眼睛是不是肿了?”

 

“没有,没有,就一点点红而已。”张嘉元盯着看了一会儿,感觉比刚才好了很多了。

 

“我有眼药水,我给你拿来。”说着,周柯宇就跑去了三楼。

 

拿完眼药水回来后,刘宇坐在旁边的沙发上,周柯宇跪在旁边帮他上眼药水。

 

“周柯宇,你怎么连眼药水都有啊。”

 

“演员嘛,家中常备。”

 

刘宇听笑了,一想到对方演戏,深情地望着女主,结果却是靠眼药水演的哭戏就觉得好笑。

 

刘宇一笑,眼药水就流了出去,顺着眼角滑进了衣领,周柯宇又抽了两张纸擦了擦衣领,“哎呀,你别笑,都涂出去了。”

 

“还疼吗?有没有舒服一点?”

 

“舒服多了。”

 

张嘉元在厨房额角抽动了一下,辣子鸡都没他两这么辣耳朵。

 

直播间弹幕:

1L:心疼我元儿哥

 

2L:最后还是张嘉元一个人做的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不如娶我

 

4L:原来做个饭都能这么有意思,学到了)

 

……

 

等插曲过去,已经将近大中午了,到最后也没有吃成早饭,但也没有人在意,毕竟成年人也习惯了不吃早饭。

 

其他人来到客厅,就先看到眼睛红红的刘宇,感觉像是刚哭过,以及厨房里忙活的两个大高个。一米八几的两个攻配上一个哭唧唧的娇弱受,每个人的给达开始乱响,眼神互相暗示,但谁也不敢直接问。

 

最后才把注意力转移到满满的一桌菜上,任胤蓬问了问厨房里的几个人,“哇,你们好厉害啊,谁做的啊,这么多菜。”

 

周柯宇一边端着辣子鸡出来,一边回答他:“差不多都是张嘉元做的,咖喱牛腩,奶油烩面,清炒时蔬,玉米浓汤,还有一道辣子鸡丁。刘宇本来也想煮面的,但看吃的挺多的了,就拌了个沙拉。”

 

“张嘉元你好厉害啊。”吴宇恒看着一大桌子的菜,甚至不知道该坐在哪道菜旁边,每道菜都很好吃的样子。

 

也是这时候大家才发现坐位置也是一道难题,本来由于前一天的原因,大家都默认好了张嘉元和任胤蓬坐一起,结果他两今天甚至连互动都没有,吴宇恒又以为任胤蓬喜欢甘望星,甘望星喜欢刘宇,怎么排都怪怪的。

 

所有人一时僵在了饭桌旁,习惯于声色场所的大家竟然第一次会因为坐个位置而尴尬。

 

最后还是刘宇第一个坐在中间的位置,也方便他可以帮大家拿一下菜什么的。刘宇坐下之后,张嘉元就坐在了他的旁边,任胤蓬愣了一下,有点不是很开心,就去了刘宇的另一边坐下。

 

周柯宇也没想到自己只是去拿个餐具的功夫,刘宇两边都坐满了,只好坐到对面。其他人更懵逼了,这几乎把所有可能性都拆散了,什么情况。小九和派派最懵逼,他两光在房间里聊天了,对外面发生的一切都不清楚,怎么一出来,天都变了。

 

(直播间弹幕:

1L:谁看得懂,谁来给我分析一下

 

2L:谁看得懂,谁来给我分析一下

 

3L:谁看得懂,谁来给我分析一下

 

4L:无论怎么坐,我的望恒和派九都要拆一对了

 

5L:这到底是个什么诡异的坐法,每一步都下在了我看不懂的地方)

 

最后还是吴宇恒选择坐在了任胤蓬的旁边,主要是辣子鸡在这,不让他吃辣不如让他去死。看到吴宇恒落座之后,甘望星也就坐在他对面,吴宇恒还有点意外,他以为甘望星会坐蓬蓬对面。

 

尹浩宇和高卿尘也只好坐在了周柯宇的两侧,直到最后也没想明白,这位置到底是怎么做到和一开始的设想毫不相干的。

 

最后的座位如下:

 


 

(直播间弹幕:

1L:奇迹般的最后还是ao恋坐对面,我大为震撼

 

2L:这拆的,亲妈来了都不知道我昨天看的是啥

 

3L:朕的皇家分析呢,快来说一说现在这个局面都有哪些修罗场

 

4L:我浅浅分析一下啊,甘望星喜欢吴宇恒,吴宇恒以为甘望星喜欢刘宇或者任胤蓬,任胤蓬和张嘉元本来按道理都快要在一起了,结果现在中间又有了一个刘宇,本来我以为张嘉元会对刘宇更有意思,但任胤蓬又想亲刘宇,完了对面还坐着一个周柯宇。然后本来以为派派和小九会坐一起,现在中间又插了一个周柯宇,小九坐的对面还是有一点点暧昧的张嘉元。。。

 

5L:楼上的别念了,孩子要疯了

 

6L:没有人记得我大明湖畔的星宇心愿了吗?

 

7L:别念了别念了。。。)

 

“你们有什么想吃的我帮你们夹。”刘宇正好在中间就把面前的菜给旁边的几人夹了点。

 

“不用这么辛苦。”说着张嘉元就把面前的清炒时蔬夹到了刘宇碗里,“刘宇,你减肥多吃点这个。”

 

“刘宇,你自己多吃一点,你哪里胖啊,再减脸颊肉都没了。”周柯宇站起来给他盛了一碗奶油焗面,“你本来不是就想煮面的嘛,多吃一点,不能缺少碳水。”

 

“谢谢。”

 

话音甚至未落,另一边任胤蓬就夹了块牛腩给对面的尹浩宇,“派派,你还上学呢吧,你在学校成绩一定特别好吧,还在长身体,多吃一点。”

 

张嘉元怀疑他就是故意的,有点后悔干嘛坐这了,现在根本就管不着那里。又盛了碗玉米浓汤给对面的高卿尘,“小九,我看到冰箱里有奶油,是你带来的吧,我没找到你人,就先用了一点,你尝尝看好不好喝。”

 

“好喝诶!我以前都没试过可以在玉米浓汤里加奶油,竟然意外的好喝,还挺香的。”高卿尘仿佛发现了新大陆,恨不能全部喝了。

 

坐在另一个角落的吴宇恒快笑疯了,一边吃着碗里的辣子鸡,一边疯狂给对面的甘望星眼神暗示:大哥上啊!再不上没机会了!

 

甘望星本来没觉得有多好笑,看着吴宇恒的表情觉得怪有意思的,也站起身来,“你们有没有能吃辣的,我给你们夹一点。”

 

大家都纷纷举了手,除了派派不是很能吃辣,其他人都能吃辣,甘望星先走到刘宇身边给他夹了一点,再给到蓬蓬,一圈夹过去。

 

吴宇恒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宝贝鸡块都要没了,嘟了嘟嘴,又开始生甘望星的气了,也忘记刚才明明是自己鼓捣他夹的。

 

甘望星一回来看他翘着的嘴就知道他不开心了,把辣子鸡放在了他的面前,“傻瓜,给你留了。”

 

吴宇恒选择原谅了他。

 

最终的结局就是一群人吃得快要撑死,发誓下次坐座位的时候一定要再三思而后行。




(ps:关于嘉任部分缺少的剧情,wb搜索:嘉任补车,在车里有少量剧情) 

 

 

评论(35)

热度(4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