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柒

补车在wb
wb:只搞甄姬的贰柒

【cp乱炖】海王综艺《独身挑战》(7)



玩到晚上,每个人都有点上头了,还是决定各自回房间去。

 

“周柯宇,醒醒,回房间了。”刘宇摇了摇靠在他肩上的人。

 

酒劲一上来,周柯宇就开始晕晕乎乎的了,1米9的大高个窝在沙发里,像极了巨型犬。刘海遮住了眼睛,平时看起来挺高冷一人,现在还有点可怜兮兮的。

 

被刘宇摇醒了后,周柯宇才缓缓睁开眼,歪了歪头看着他,“美女姐姐?”

 

刘宇真的很想穿越回几个小时前,阻止吴宇恒调酒的手。有的人喝醉了睡觉,有的人大哭大闹,有的人拉着人就开始聊天。

 

而以上所有反应都不是周柯宇,周柯宇喝醉后的最大反应在于黏人,类似于鸭宝宝认妈妈,对于睁眼后看到的第一个人就黏得不行。

 

比如现在……

 

“诶!周柯宇!别进来!”

 

刘宇好不容易把周柯宇拖上楼,其实也不是,刘宇只需要自己走,身后就会挂着一个巨大的人形挂件,只是配合着他两的身高差,走起来很吃力。好不容易把他哄到床上躺着,打算来洗个澡就被某人挤了进来。

 

狭小的空间挤进两个成年男性之后,一下子变得拥挤,花洒的水瞬间将两个人淋湿。周柯宇只穿着了一件薄薄的黑t,被水打湿之后贴合在身上,隐隐露出腹肌。

 

刘宇被周柯宇熊抱着,完全腾不出手来关水,想推一推身上的人,结果不小心碰到了一团炙热,急忙收回手,不敢再瞎碰,只是没想到下一秒。

 

“姐姐为什么和我不一样啊?小小宇为什么是粉粉的?”周柯宇很迷茫且认真地看着刘宇的下半身,竟然发出了很真诚的提问。

 

刘宇觉得自己要疯了,这辈子怎么都想不到会被才认识两天的人看光并且发出评价。

 

“姐姐……”还没等周柯宇再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语句,刘宇就用嘴堵了上去,用实际行动制止了他的话。

 

周柯宇虽然喝醉了,但身体的本能还是驱使他搂紧了刘宇,低下头加深了这个吻。舌尖勾勒着对方的唇珠,口腔中的空气被一点点抽空,发出暧昧的水声。刘宇未着寸缕,两人的肌肤紧密贴合,对方身上的任何变化都能清晰感受到。

 

(直播间弹幕:

1L:敢不敢给我看一眼画面

 

2L:我也想看小小宇是不是粉粉的呜呜呜呜

 

3L:借楼兜售评论区的苦茶籽

 

4L:只能听到声音,看不到画面好痛苦

 

5L:半小时过去了,他两咋还没从浴室出来)

 

……

 

另一边,一楼。

 

平时话很多的高卿尘此时也说不出来一句话了,看着桌面上各种尺寸的套,有点无措,更离谱的是今晚他还要和这两位主人公睡一间房间,还是通铺。

 

(直播间弹幕:

1L:omg,我忘记了,小九派派还有甘望星住一间

 

2L:史诗级别的修罗场

 

3L:不得不说,感谢任胤蓬,让这三个人一夜之间成了修罗场

 

4L:支持3p

 

5L:我还没看过有节目里3p的(bushi)

 

最后再三犹豫下,高卿尘打算在所有人发现前把这些东西都一股脑地塞进了抽屉里。

 

“很好。”高卿尘觉得中国有句俗语说的很好,“眼不见为净。”

 

只是后来当其他人准备找工具时,打开抽屉还是有被吓一掉,不过这是后话。

 

“小九~吃夜宵吗?”尹浩宇突然出现在门口。

 

“可是我想减肥诶。”小九想到刚刚自己在去超市的路上说的话,觉得现在还吃东西有点罪恶。

 

尹浩宇凑近看了看高卿尘,仿佛很认真地在思考这个问题,“你不胖啊,而且你刚只喝了一点酒,晚饭也没有吃,这样对胃不好,我做一点给你吃吧。”

 

谁又能拒绝得了对方无比真诚地对你说你不胖呢,小九反正不行,甚至没有犹豫第二秒就跟着出去了。

 

“我们要不要叫其他人一起吃一点啊,感觉大家都没怎么吃?”高卿尘回头问了问派派。

 

尹浩宇身形一顿,有点尴尬地挠了挠头,“我刚看到柯宇哥抱着刘宇哥上去了,可能现在在忙,不方便吧……”

 

高卿尘有预感,明天又有一对cp要淘汰,自己又离奖金更近了一步,很好。

 

“哦,好吧。那我俩先烧吧。”高卿尘很自然地就戴上了围裙,戴完了才想起来是尹浩宇烧,又拿了一条新的围裙,“我给你戴吧。”

 

“谢谢小九~”尹浩宇看着对面帮自己穿戴围裙的人,突然觉得这个画面还挺温馨的,有点像是偶像剧里的剧情,只是嘴比脑子快,脱口而出,“คุณชอบมีเซ็กส์ในครัว?(你喜欢在厨房做吗?)”

 

高卿尘瞪大了眼睛看着他,说不惊讶是假的,每当自己觉得派派还是个弟弟的时候,他总会突然来一下,让自己清晰意识到他绝对不会是表面上表现出来的这么乖巧。

 

高卿尘转身去拿食材,除了耳朵有点点红,看不出其他,只是留下一句,“有机会的话,我喜欢。”

 

(直播间弹幕:

1L:为什么突然对我加密?

 

2L:有没有泰国朋友来帮我翻译翻译啥意思?

 

3L:本泰国留学生表示派派玩得好野啊,但我有点想看

 

4L:楼上别卖关子了!快说,他说了什么!

 

5L:他说:你喜欢在厨房做吗?

 

6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支持!给我在厨房做!)

 

……

 

二楼

 

张嘉元从上楼之后就一直没找到机会再和任胤蓬说过一句话。

 

“蓬蓬,你这是啥啊?”因为吴宇恒简直像个好奇宝宝一样,从进房间开始就围着任胤蓬转,看什么都很新鲜。

 

“面膜,这个涂抹式面膜特别好用,我每次熬夜批改卷子的时候就敷这个,我给你试试看。”任胤蓬拉着吴宇恒坐在化妆镜前,帮他敷面膜。

 

张嘉元或多或少觉得自己多余了,拿了换洗衣物就去了浴室,快速冲了一个战斗澡,裹了一条浴巾就出来了。正拿毛巾擦干头发,就从镜子里看到眼神躲闪的任胤蓬,脸还红红的。


张嘉元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不急不慢地在镜子前擦起了头发。

 

此时的任胤蓬已经听不进吴宇恒在说什么了,满脑子只有刚刚不小心瞥到的腹肌。虽然昨天做的时候已经见过了,但由于当时是面对面的姿势,再加上一直处于害怕被发现的高度紧张状态下,并没有仔细看过,不过回忆了一下,手感确实不错。

 

任胤蓬猛地摇了摇头,再回忆下去要出事了。

 

只有吴宇恒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在美滋滋地敷着面膜,和蓬蓬分享他以前都是怎么护肤的。

 

(直播间弹幕:

1L:谁来叫醒了一下吴宇恒

 

2L:不可以,太残忍了

 

3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这样,3个人799个心眼子

 

4L:缺的那个心眼是吴宇恒的

 

5L:我早晚笑昏在弹幕里)

 

……

 

三楼

 

直到总算要出浴室了,刘宇才发现自己进来的时候忘记拿内裤了。

 

刘宇推了推身上的周柯宇,“周柯宇,你去帮我把内裤拿进来。”

 

周柯宇被花洒浇完,醒了不少,听到刘宇的话就下意识按他说的做,打算去房间找。

 

“等一下。”刘宇拿过浴巾帮他擦了擦,“你这样出去会冷的。”

 

白皙的指尖划过他的身体,他的发丝,一点点擦干。刘宇觉得周柯宇像哈士奇的感觉在这一刻达到了巅峰,会在主人洗澡的时候凑过来一起,搞得两个人浑身上下都湿光。达到自己的目的之后又心满意足,乖巧地等待主人擦干自己的身体。大大憨憨的。

 

擦完之后,刘宇拍了拍周柯宇肩膀,“在衣柜第一间,你找找。”

 

周柯宇回到卧室打开衣柜,酒醒了一半,里面什么都有。黑色蕾丝情趣内衣、毛茸茸的尾巴、衬衫夹……什么都有,就是没看到内裤。

 

(直播间弹幕:

1L: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姐姐好野啊

 

2L:臣上奏,每个道具我没看过怎么用我都会遗憾的好吗!

 

3L:臣附议呜呜呜呜麻烦都给我用一遍我要看

 

4L:啊啊啊啊啊啊啊)

 

“刘宇,没看到有内裤啊。”周柯宇找了半天,也没看到。

 

刘宇也奇怪了,怎么可能没有,明明就在衣柜里放着,突然灵光一闪,反应了过来,“你看到丝带了吗?把那个拿过来。”

 

周柯宇摸到了一条看上去像是丝带一样的东西,拿起来才发现,这原来是一条丁字裤。

 

“这个要怎么穿啊?”周柯宇站在浴室门口,把手上的丁字裤递了过去,刚刚还在浴室大言不惭的人,现在连看都不敢看,头偏向一侧,耳朵通红,像是手上的东西烫手一样。

 

刘宇看着他的反应觉得特别有意思,这个人骚起来的时候谁都比不过,却总是在意外的方面纯情,反差还挺大的。

 

“怎么穿啊……”刘宇接过丁字裤,穿了上去,转过身,拎着后面的丝带望着他,“你帮我系上。”

 

还没完全擦干的身体,水流顺着腰窝流进臀缝之间,皮肤还冒着热气,浴室的灯光打在上面,白的刺眼。刘宇侧过身,晃了晃手上的细带,催促到。

 

周柯宇咽了咽口水,平时灵活的双手突然变得笨拙,酒精又好像重新返上了大脑,甚至想穿越回幼儿园问问自己的老师,教自己系蝴蝶结的方法真的是对的吗?为什么他现在怎么都系不上?

 

最后就系了一个松松垮垮的蝴蝶结在后背,刘宇嘟了嘟嘴,不是很满意,但还是觉得算了,正打算出去。

 

反而是周柯宇看着面前松松垮垮,根本兜不住臀部的黑色丝带,额角跳了跳,又把人按了回去,重新系。

 

……

 

一楼。

 

甘望星从花园夜跑回来,没想到这么晚了厨房的灯竟然还亮着,打开门才发现是派派和小九。

 

“你们还没睡吗?”

 

“啊甘望星!我们在做沙拉吃,你要不要一起啊!”小九挥了挥手,邀请甘望星一起加入他们。

 

“可以。正好我夜跑完有点饿了。小九,你不是减肥嘛,正好我可以教你怎么吃能达到最好的效果。”甘望星一进来就站到了高卿尘和尹浩宇的中间,洗了洗手。

 

“那太好了呀~谢谢甘哥~”

 

“这里。”甘望星指了指小九的鼻子,抽了张餐巾纸,帮他擦掉了鼻尖蹭上的色拉酱。

 

小九有点意外,都没发现自己竟然不小心蹭上了,愣神地看着他。

 

“……”突然加入的甘望星让尹浩宇有点把握不清他的意味,但就是很不爽,有种自己领地被侵占了的感觉。

 

“差不多了,快来吃吧。”尹浩宇端着色拉去了餐厅,顺便帮小九拉开了座位。“小九,你坐。”

 

“谢谢派派~”

 

甘望星吃了两口,抬头看了看对面的两人,“你们想好晚上要怎么睡了吗?”

 

高卿尘才开始认真思考这个问题,“那我睡靠窗边?”

 

“不行。”甘望星和尹浩宇的声音同时响起。

 

如果小九睡在窗边的话,那他两就得睡一起,想想那个画面就诡异得不行,所以高卿尘的提议几乎还没一秒就被驳回了。

 

高卿尘被吓了一跳,耷拉下来,咬了咬筷子,“那我睡中间吧。”

 

“那我睡窗边吧。”甘望星道。

 

“好。”尹浩宇第一次和甘望星达成一致。

 

(直播间弹幕:

1L:3p可以吗?🥺

 

2L:派九可以吗?🥺

 

3L:甘到高chao可以吗?🥺

 

4L:楼上是什么奇奇怪怪的cp名???


5L:我举报小九把套套都藏在抽屉里🥺今晚够用了吧🥺)

 

……

 

二楼。

 

吴宇恒敷完面膜,回头看了一眼任胤蓬,发现他完全没有在听自己说了什么,脸还红红的,手指不自觉地抠着桌子。

 

吴宇恒纳闷地向他目光所见之处看去,就看到光着上半身在镜子前擦头发的张嘉元。

 

“啊啊啊啊!”吴宇恒一把捂住任胤蓬的眼睛,“你们是人吗!!!我说了半天!你俩当着我的面调情!!!”

 

任胤蓬突然被挡住了视线,什么都看不见,怎么一个两个都喜欢挡他眼睛,真是奇怪。

 

“呜呜呜呜我要去别的房间睡。”吴宇恒拿起了抱枕就打算往门外走,还没走两步,就听到后面张嘉元说:“你可想清楚啊~楼上是刘宇和周柯宇,楼下是派派小九和甘望星,你觉得你去哪比较合适。”

 

吴宇恒的脚又退了回来,生气地把抱枕扔在中间的床上,气成了一个球:怎么一个两个都欺负我。

 

(直播间弹幕:

1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哼哼好可怜

 

2L:这边建议吴宇恒你还是在这间老实待着吧

 

3L:楼上楼下还要可怕

 

4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4)

热度(5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