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柒

补车在wb
wb:只搞甄姬的贰柒

【cp乱炖】海王综艺《独身挑战》(6)

 

由于是张嘉元、刘宇和周柯宇做的饭,大家就默认让他们去休息,剩下的人来负责收拾残局。

 

留下派派和任胤蓬负责收拾餐具,甘望星、高卿尘和吴宇恒洗碗。

 

小九跟吴宇恒都跟看热闹一样从厨房看着外面客厅的几个人,甘望星有些无奈,只好自己默默洗碗。

 

“派派,你去拿一下抹布吧,我把桌子擦一下。”任胤蓬看着餐桌旁要站不站,要走不走的张嘉元有点无语,只好把派派叫走。

 

“哦,好的。”很明显尹浩宇也受不了了,旁边一直有人盯着看,谁都受不了。

 

尹浩宇一走,张嘉元就把任胤蓬拉到了自己腿上,头发蹭过任胤蓬的颈肩,嘴唇贴着皮肤闷闷地道:“对不起,不要生我气了好不好?”

 

任胤蓬觉得这个人莫名其妙,其实他根本没有生气,只是觉得第一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尴尬了,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和张嘉元离得太近,他以为张嘉元也是这样,谁知道吃顿饭的功夫,真的把自己气着了。

 

其实这一切都要从张嘉元还没有进厨房说起,他本来在楼下闲逛,结果正好路过阳台的时候就听到,“刘宇……性感又纯……他的嘴唇看起来很软,很想亲亲看是什么味道的……”

 

由于和阳台隔着一道玻璃,听得不真切,只听到了这些关键词,张嘉元就听不下去了,完全没有听到吴宇恒后面的对话。

 

任胤蓬听到自己说过的话被张嘉元贴着耳朵说出来,羞到想钻到地缝里去,但又不得不解释,“不是的,我不是那种意思,我对他不是那种意思……我只是对美女的欣赏。”

 

直播间弹幕:

1L:我靠?搞半天我以为张嘉元对刘宇有意思,结果是情敌?

 

2L:哈!?

 

3L:漏!不可能!谁说情敌不能变情人的!

 

4L:哈哈,不过张嘉元幸好没听到前面的对话,其实甘望星才是情敌,他找错人了哈哈哈哈

 

5L:危险❗️危险❗️危险❗️)

 

“对美女欣赏,你会想要亲别人?”张嘉元皱了皱眉头,“任胤蓬你什么爱好啊?”

 

任胤蓬嘟了嘟嘴,不是很高兴了,内心吐槽:大家都是海王,干嘛把我说得像是很饥渴的样子。

 

任胤蓬挣扎着要起来,果然和直男解释不通,不像哼哼一下子就能理解。

 

张嘉元用大腿锁着他,不肯让他走,任胤蓬平时连早操都不愿意下去,在张嘉元面前毫无抵抗的能力,只好反过身又坐了过去,整个人都缩在张嘉元怀里。

 

张嘉元听到闷闷的声音从胸口传来,“真的不是那个意思,无论我们在这个小屋能待多久,你对我而言都是那个最特别的存在。”

 

可能对于海王来说,做出长久的承诺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但是在当下,你是我最特别的存在就够了。

 

张嘉元虽然不愿意承认,但也不得不说,这对他而言还挺受用的。软软小小的一只趴在你怀里,对你说你是他的特别存在,整个心都像被泡进了果酒里,有点微醺。

 

厨房里的几个人本来还打算看热闹,结果看到派派被赶了过来就有不祥的预感,再一次看向餐厅的时候就已经不忍直视,没眼看了。

 

但一楼的另一个角落还有两个人观察着餐厅里的动向。刘宇一边吃着周柯宇刚切好的火龙果,一边戳了戳周柯宇的手臂,示意他看餐厅。

 

“干嘛,羡慕啊?你也可以这么坐我腿上。”周柯宇拍了拍腿,做出了环抱的姿势。

 

刘宇翻了个白眼,戳了一颗最大的火龙果就塞他嘴里,“哎呀,什么啊,我是让你看热闹!”

 

“看热闹多没意思啊,看我的。”说着周柯宇就起身去了餐厅,留下在身后端起瓜子美美吃瓜的刘宇。

 

“元儿哥,你这吉他能不能给我们表演一下啊,我正好马上有部戏要演吉他手,你教我一下呗。”周柯宇一脸微笑地看着张嘉元,仿佛完全没看到他身上和他像是连体婴一样的任胤蓬。

 

张嘉元的后槽牙都要咬碎了,但看着周柯宇一脸微笑,连骂人的话都只能咽回肚子里去,只是用口型说了一句:周 柯 宇,我 记 住 你 了

 

周柯宇笑得更开心了:让你也尝尝被打扰的滋味,而且还是个乌龙,明明是我更惨好吧。

 

(直播间弹幕:

1L:谁懂我在被窝里憋笑的有多痛苦

 

2L: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他两真的太好笑了,怎么会这样,我甚至不知道他两到底算不算情敌关系

 

4L:谁来救救任胤蓬,他要熟了)

 

“你俩别眉来眼去的了,张嘉元你来展示一下呗~”刘宇虽然确实很想看戏,但看到张嘉元怀里满脸通红都快躲到桌子底下的任胤蓬,还是决定出手拯救一下他。

 

最后,是任胤蓬先从张嘉元身上下来打破了僵局。张嘉元没有办法,只好从房间里拿出了自己的吉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准备弹了起来。

 

“等一下!我们也要听!”高卿尘和吴宇恒也没想到外面发生的变化会如此之快,急忙放下自己手中洗到一半的碗筷,冲了出去。

 

尹浩宇和甘望星对笑了一下,摇了摇头,等收拾得差不多了,也跟着出去了。

 

分手后第几个冬季

今天是星期几

偶尔会想起你

你突如其来的简讯

让我措手不及

愣住站在原地

当所有人都替你开心

我却才傻傻清醒

原来早已有人为你订做了嫁衣

感谢你特别邀请

来见证你的爱情

我时刻提醒自己 别逃避

拿着喜帖一步一步走近

他精心布置的场地

可惜这是属于你的风景

而我只是嘉宾

我放下所有回忆

来成全你的爱情

却始终不愿相信 这是命

好久不见的你有点疏离

握手寒暄如此客气

何必要在他的面前刻意

隐瞒我的世界 有过你

 

没有灯光,没有修音,只是在客厅的沙发上,少年的声音干净又悲伤。

 

突然觉得认识了一天的人变得陌生,没有人知道在他身上发生过什么,但本能的欲望想要了解他,抚平他的伤口。

 

一首歌弹唱完,别墅内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安静,只能听到风吹过窗帘带来的声音。

 

小九这次也没有搞怪,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张嘉元,摸了摸他的头,像是一种安慰。

 

倒是张嘉元笑了笑,“你们还有没有想听的,我弹给你们听,平时在Mexlin(酒吧)想找我点歌可是很难的啊。”

 

“我想听夏天的风。”“我要听遇到!”

 

很快在大家的点歌声中,气氛又活跃了起来,一扫刚刚的阴霾,仿佛刚才的小插曲从未发生过。

 

一群人围坐在沙发上,倒有点像是联谊会了,吴宇恒突然站起身,“这时候怎么能不玩国王游戏呢!你们等我啊,我带了牌来的!”

 

吴宇恒冲到二楼从房间里拿了一套牌下来,“抽到国王牌的人发布任务啊!可任意任命两个号码做任何事情,被抽到号码者不得违抗!”

 

等吴宇恒一圈牌发下来,高卿尘已经等不住了,“快快快!你们谁是国王牌!”

 

“我。”坐在最边上的甘望星举起了手。

 

甘望星看着面前盯着自己的几张好奇脸,思索了一下,“1和7喝交杯酒吧。”

 

(直播间弹幕:

1L:我靠,上来就这么刺激!!!

 

2L:开始对我的星星的刮目相看了,我相信他是白切黑了

 

3L:啊啊啊啊啊想看!!!

 

4L:作者:国王游戏都是我抽签选的,每对cp自求多福吧~)

 

“你们谁抽到1和7了?快快快出来!”吴宇恒四处环视了一圈所有人的牌,恨不得直接帮别人看。

 

张嘉元举了举手,展示了一下自己手上的1。

 

“那7是谁啊!”连尹浩宇都忍不住兴奋了起来,问了一圈,都不知道7到底被谁拿了。

 

过了好久,坐在对面的周柯宇黑着脸举起自己手上的7。

 

“噗。”旁边的刘宇第一个笑了出来,为什么这一对今天像是杠上了一样。

 

(直播间弹幕:

1L:救命🆘🆘🆘节目效果拉满好嘛!!!

 

2L:为什么喝交杯酒硬是喝出了拜把子的效果

 

3L: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造化弄人!

 

4L:作者:真的是我抽出来的 )


“我可是为你们准备了特调酒!”吴宇恒一边说一边把各种酒都兑在一起,不管红的白的黄的都兑在了一起。

 

周柯宇其实酒量很差,平时也就庆功宴的时候会应付两杯,看着面前成分复杂的酒,有点犯怵,还没开始喝,就隐隐感觉胃在抽痛。

 

相反,张嘉元可是好酒量,本来就是东北人,再加上这些年一直在酒吧驻唱,没少锻炼,眼睛眨都没眨就喝光了。

 

为了不示弱,显得自己不愿意接受惩罚一样,周柯宇也只好仰头一口闷,喝完就有点犯迷糊了。

 

“来来来,下一局。重新抽。”

 

“谁抽到国王牌了!”高卿尘和吴宇恒没喝酒像是喝了酒,很自然地就开始cue流程。

 

“是我诶~”,刘宇有点惊喜,把自己手中的国王牌展示给大家看,“那我选56——互舔一下耳朵吧。”

 

“快快快!谁谁谁!”高卿尘看了一下两边人的牌,“omg,竟然是你俩。”

 

没错,这次抽到的人正好在高卿尘的一左一右,是尹浩宇和吴宇恒。

 

刚刚还在吵吵闹闹的吴宇恒也没声音了,幸好这个惩罚也没有很夸张,他和尹浩宇对视准备了一下,就打算开始了。

 

(直播间弹幕:

1L: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情况,《男朋友和我的闺蜜当着我的面做国王游戏》?

 

2L:是我完全没有想到过的组合

 

3L:没想到修罗场会来的这么快

 

4L:作者:哇唧唧哇都没我会抽)


说真的,互相舔耳朵其实不难,在国王游戏里都不算特别刺激的。但这个对象变成尹浩宇和吴宇恒当着高卿尘的面,就变得无比艰难。

 

吴宇恒对耳朵尤其敏感,平时被吹一下都会抖,更别提是舔了,清晰地感受到派派小心翼翼地用舌尖舔弄耳垂,吴宇恒忍不住握了握拳,强忍着没有躲开。

 

角落的甘望星默默地看着,意外发现了某个人的敏感点。

 

轮到尹浩宇被舔的时候,整个人都刷一下红了,发誓这辈子都不要参加国王游戏了。

 

反而是在他两中间的小九没表现出来什么,其实默默记在了心里。

 

“喔——”当两人完成任务之后,大家都起哄欢呼,十分热闹。

 

“来,下一轮。”吴宇恒恨不得赶紧下一轮。

 

任胤蓬默默举了举自己手上的国王牌,“是我诶!”

 

“那你想指定什么?”甘望星突然接话。

 

“34一起去超市买套吧。”最幼的脸说出最狠的话。

 

“任胤蓬你好会啊!”吴宇恒听到这个任务又原地复活了,“你们谁抽到34了?”

 

甘望星举了自己手上的3,“我抽到了3,有人抽到了4吗?”

 

“我~”小九举了举手上的牌,“走吧,再晚一点,超市要关门了。”

 

(直播间弹幕:

1L:好突然的换妻play

 

2L:这帮人的手气该说不说有点牛逼的

 

3L:也就是直播,不然我都怀疑是节目组安排的了

 

4L:作者:一些缘分天注定)


“晚上有点冷的,多穿一点吧。”甘望星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披在了高卿尘身上。

 

“谢谢~你不冷吗?”,高卿尘伸手摸了摸甘望星的额头。

 

“我不冷,我们运动员习惯了,一般这时候我们还在操场穿着短袖短裤夜跑呢。”

 

“好厉害啊~下次你夜跑带上我呗,最近我有点胖了,想减肥。”

 

“可以。”

 

就这么一路聊着天,两人终于到了小镇上的超市。

 

其实对于情感还算丰富的两个人来说,买个套也没什么害羞的,但玩游戏输了,出来只为了买套的经历还是第一次。

 

高卿尘其实没怎么买过套,一般都是相方买的或者直接用酒店准备的,第一次在柜台挑尺寸犯了难。

 

“咳咳,那个,你说买什么尺寸的啊?”高卿尘不是很好意思地拉了拉甘望星的袖口。

 

“嗯这个得看人,我的话,买这个大号的吧。”一边说着,甘望星就挑了一盒大号超薄放进了购物车,又看了一眼旁边犹豫着的高卿尘,又拿了一盒放进购物车,“派派的话,这个尺寸差不多。”

 

旁边的高卿尘还是没说话,只是拉了拉甘望星,让他低下头,对着他的耳朵,轻轻地说了一句,“但我喜欢有凸点的。”说完就瞪着大眼睛看着他,除了耳根红的滴血。

 

甘望星看着橱窗,思考了一下,又各拿了几包不同款式尺寸的放进了购物车。

 

高卿尘直到在收银台结账的时候,才真正知道羞愧欲死是种什么感受,特别是当收银员第三次用奇怪且暧昧的眼神看着他两并询问是否买错数量的时候。

 

他发誓这辈子都不可能再踏进这家超市一步。

 

同样很震撼的还有等待他们回去的每个嘉宾以及节目组。

 

“你们去进货了?”

 

“用得掉这么多?”

 

“我们节目组其实有准备。”

 

每一句话都在击打着小九脆弱的神经。

 

 

 

 

 

 

 

 

 

 

 

评论(32)

热度(4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